close
這一屆的公民記者不得了,第一次的聚會就全員到齊了。


集滿所有人的名片,有沒有送「滿點小禮」啊?



巴特從桃園到我上課的地方,我們一起share小黃車資,因為學學「在那遙遠的地方」,不知道有沒有「有位好姑娘」啊?


先上2樓一口一口學食堂休息,還有一個鐘頭呢,來得太早了。奇怪!怎麼這麼多老鼠?












不再看的書請放在這竹籃,可得手工餅乾一片,並把這些書捐贈給需要閱讀的孩子。


果然「有位好姑娘」Fion,拿來一人一袋東西,全是公民記者的家當,踼緒、外套、名片……


吃飯要糧票


大家快樂的交換名片,彼此認識一下。


首腦來了,我們的查理王,頭尖尖,臉圓圓,精神爽,快樂談。










哇哈哈~~我期待已久的牛肉套餐來了~~~


這輕食會不會太豐盛了點!

邊吃邊聊好不快活,吃完後站不起來,肚子比胸高,還要移位到3C教室!


到處都是鼠,真的是感動鼠不完!


教室黑板上的歡迎字句!


喔!我看見這彩色粉筆就想塗鴨了,就像見到麥克風就想靠夭的道理是一樣的,不過,今天我的身份不是老師,還是乖乖的坐回位子上。




各路英雄好漢齊聚一堂,為一年度的公民記者生活暖身。

很開心還能和大家一起擔任公民記者的職務,這次更熱鬧了,其中有許多好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報導,我想更有學習的效果,截他人之長補己之短,相信,第二屆的公民記者生活,肯定是豐富而美好!

2007台北國際旅展將登場
【2007台北國際旅展】第二屆ITF公民記者‧溫馨相見歡@學學 by B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