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明天起,一連四天,各國的好戲陸續登場!


第二屆海峽兩岸台北旅展,有很多精彩的節目看,還有資訊拿,12月14日到17日,和海豚一起去晃晃吧!




敬愛的嚴長壽先生接受台北國際旅展的專訪


我被紐西蘭攤位的這張照片給吸引了


公民記者是今天的主角之一,會場中穿著顯眼橘色的踼緒就是公民記者,馬上上台領記者証,從敬愛的嚴先生手中領到,真的是很興奮!


嚴主委:「你不會是在和我求婚吧?」毛利大叔鬼叫了一番,又喊又踏又跳的,主委差點就答應了!


來個紐西蘭見面禮吧!和毛利大叔碰鼻還不忘握手!


愛搞怪的毛利大叔送給嚴主委,Aotearoa是紐西蘭原住民的毛利語,意思是「長白之雲的故鄉」,毛利大叔送給台灣的見面禮!


關島的查莫洛舞蹈


記者會不會太多了,這只是舞台前方,在更後頭都是電視台的大攝影機!


哇,這帽太酷了,我喜歡!


瑞典的露西亞節慶歌曲表演,簡簡單單的歌唱,很有味道!瑞典每年12月13日,疑~~就是今日耶,是他們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吼~~難怪,難怪要戴蠟燭帽!這樣就不用手電筒。

我很想要那頂蠟燭帽,這樣晚上出門去上課,戴上蠟燭帽,再穿上白衣,我想,路上的人都會讓我先過吧,哈哈~~


奧地利傳統音樂,中間那個小個兒很可愛,他們穿著傳統服,好像我們這兒的小童子軍啊!吉他、豎笛、手風琴的組合,還蠻好聽的。


馬來西亞的衣服都很鮮艷,他們要跳鈴鼓舞喔!


我在場邊,邊看邊動,一口氣看了各國的舞蹈,好像在環遊世界啊!


哇~~印度的舞者出來了!


酷奇普地舞,廟堂之舞!


他的全身每個關節都會跳舞耶!腳跟、腳尖、手指、膝蓋、胳肢窩、眼神,好看得不得了!










我有點偏心,給他特別多張,因為真的很強,很厲害!


來吧!全世界都來會合,來個友誼大合照!

休息一下子,接著就是大陸的北京歌劇舞劇院帶來的精彩演出!


帥啊!站著不動都好看!


美啊!隨便一擺都動人!


疑!衛子雲,你怎麼在台上?


這是夫妻間的娛樂嗎?


敢問這位大俠,你這樣行雲流水,跳的是行書吧?


用那長髮寫著米芾的苕溪詩帖,對吧?和海豚練的一樣耶!


啊!仙女~~


甩那彩帶,美得不得了,我看得口開開!




河南嵩山少林寺也來了,陣仗嚇人,都來不及心跳說,每個動作虎虎生風,生怕被他們的鞭子給甩到,害海豚不時後退。


啊!你們跳出我的鏡頭了耶!快回來~~


求求你們不要處罰他好不好?這樣會很痛耶!我看了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精彩的少林武功,我記得上次去國父紀念館看「風中少林」,也是看到讚嘆不已!


川劇變臉,這我在山西太原有看,文章還沒寫,呵~~


今天不變多,旅展會場上看更多!


記得來看旅展啊!會場見!


攝影:星子  開心的公民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