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提電腦快被我操死了,今天送他去檢查,因為他的速度慢到打完一個字要等,再打一個字,所有的程序都慢得………快掛了。


店員告訴我,是壞軌, C槽已毀損,是啊!所以我磁碟重組也組不起來,那好吧!於是我就把電腦丟給店員:「幫我處理,弄好他,盡快給我!」因為和我說一堆,我也沒在聽,弄好可以用就好了。


 



所以,我現在暫時跑到網咖來混一下,巡邏了整個場子,怎麼所有的人都在玩線上遊戲啊,唉~~~只有我看起來最前途光明,哈哈哈~~~~


這網咖我是不得已不會去,還好現在網咖空氣都有乾淨些,因不准吸煙,不過音樂真是很吵,聽得我是一個頭兩個大,啊嗚~~~~


先胡扯到這裏,沒有電腦真是傷腦筋,明明就是學音樂的,怎麼會變成賴以電腦為生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