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呀!電腦突然「刷~~~~」的一聲,螢幕全不見,然後開機開不了,我抱著最近問題多多的電腦又送修了,想了一想,電腦中毒時該怎麼辦?




電腦中毒當然沒我的事啊!


所以,再去玩吧!去礁溪泡冷泉吧!哇哈哈哈~~~~從週日的桃園新竹遊,接著嘉義、台南,最後駐足高雄,前後也紮紮實實的瘋狂玩了四天,今天更是瘋狂巡迴補課去,明天再玩,後天再上課,大後天再玩,哇~~~~~難怪好友小潘會說:「我對你的愛玩,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現在我人在網咖,竟然沒半隻貓,唔~~~~有啦,遠處還有2個人,啊!沒想到大家這麼乖,晚上都回家睡覺囉,我趕緊來回回信,信箱裏近百封的信,部落格裏看到呆的回應,啊~~~~~~沒想到很努力玩的下場是:來不及寫文章~~~~


我的照片全在手提電腦裏,沒了照片,寫了文也不精彩,只好寫些碎碎唸的文章,呵呵~~~~


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叔伯阿怡們:海豚不是偷懶不寫文,是一直玩,一直補課,一直壞機,所以啊!各位,我想,下週,下週就會恢復正常作息,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