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很好聽耶,可以一邊騎旋轉木馬一邊唱啦,想起小時候,我也是旋轉木馬的愛用者,抱著那全世界的一根木條,木馬一上一下的擺動,再加上好聽的音樂,真的是置身天堂!





好久沒有上來靠夭了,真是渾身不舒服,這個開口唱歌乃是精神舒暢的良藥之一,啊你咧,你多久沒有開口唱了,來吧來吧!不要害臊啦,跟著海豚一起唱吧!

英文說旋轉木馬為merry-go-round,轉著轉著快樂就來了, 想像你就騎在兒童樂園的旋轉木馬上,眼睛閉起來,享受那個韻律和擺動,很讚的感覺溜!


自彈自唱:海豚飛

【旋木】

作詞:楊明學
作曲:袁惟仁  
演唱:王菲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妳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妳有多長 至少能讓妳幻想與我飛翔

#奔馳的木馬 讓妳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妳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妳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延伸閱讀
【海豚飛@唱片行】無料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