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生活,不是為三餐打拚的那種生活,我說的生活是很平凡的每天作息,做該做的事,見該見的人。


台南白河蓮田裏的枯葉與露珠



年紀大了,漸漸的,我有慢慢想要更隱退,我想要過很簡單的生活,教一點點學生,寫一點點字,彈一點點琴,看一點點書,我盡量不應酬,盡量的不接案子,我要用力的推掉,朋友的會面也減少,我想要過一個人的生活(啊咧!現在不就一個人)。

可能只會保留部落格這個傳遞的媒介,做我個人的創作和記錄,至於其他的平台,還有一些好玩有趣的網路花樣,我盡量不會再碰了(除非是我有興趣的啦!哈!)。

當然也會持續的旅行,在不忙碌的狀況下,我不喜歡旅行有壓力,很趕的旅行就不叫旅行,那叫行軍。

一直覺得很簡單就好,越簡單越好,簡單到坐著會入睡,直到自然醒,我現在已練就這樣的功力了,哈!

希望我的生活要越來越簡單,人越來越簡單,不要被這複雜的社會給帶著走,我很不喜歡,就這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