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_MG_3459。
時間:2009年6月29日晚上11點26分07秒
地點:海豚窩


這首歌是我寫給天上的阿母的,像寫文章一樣,我用音符及歌聲表達我對阿母的懷念和尊敬。這首歌任誰聽了都感動,屢試不爽,如果你一點也不被打動,你可能是個鐵石心腸,哈!(恐嚇專家)



有一雙手
詞曲 /演唱:海豚飛

有一雙手
默默勞作
從早晨太陽升起辛苦到日落

有一雙眼
靜靜觀演
看我從牙牙學語到步步穩健

有一顆心
堅韌無比
沒有什麼困難能將他打擊

有一份情
永難忘記
深刻地永遠放在心底

媽媽的手呀手
像魔術師的手
輕輕地揮動魔棒送我到人間
花園裏蝴蝶飛
天空飛鷹盤旋
畫布上美麗圖案全然呈現

媽媽的手呀手
像大導演的手
一齣齣精彩好戲陸續上演
劇本寫得完美
主角就在眼前
人生劇碼得自己演

有一雙手
魅力無限
讓我生命寛延

第一頁

第二頁

延伸閱讀
【作品發表】有一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