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1。
時間:隨時
地點:到處


我身上的這台相機從買來已經3年了,CANON 350D水貨,很好用,很耐操,陪我上山下海,伴我出席各種場合。

看著大家的相機配備一直升級汰換,我倒是覺得這台好用極了,準備把他用到剩下最後一口氣,我從不是個喜新厭舊的人,我喜歡老東西,喜歡博感情。

我拿著相機到處拍,機場拍、博物館拍、電梯裏拍、等人家上廁所也可以拍,這台相機拍下了許多有趣的生活,記錄了我的生活點滴。

最後,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總共30天,順利完成,謝謝大家,更謝謝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