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動機:這是一首很簡單的小歌,分成四小段,各別用小鳥、花朵、樹葉、時鐘為主角,說出思念的感受,我用喜歡的歌詞,用簡單的曲調和筆法,淡淡的~~~
作品編號:htf op.6

作品類型:像藝術歌曲中的聯篇歌曲
挑戰進度:6/30~~~啊嗚~~~~




思念

聽見枝頭上的鳥叫聲嗎?
是我
我在吱吱喳喳
唱著思念的歌


聽見花園中花開的聲音嗎?
是我
我在努力綻放
開出想念的花

聽見風吹過樹葉的聲音嗎?
是我
我在葉縫中穿梭
尋找好久不見的你

聽見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嗎?
是我
我在分秒裏徘徊
等待再度重逢的你

@@@@@@@@@@@@@@

一直很想譜這曲,本想寫給女高音,但是又嫌太花俏,我想用靜靜的吟唱般表現思念的情緒,不需張揚,所以音域也偏低,像喃喃自語般。

嘿嘿~~~放暑假囉~~~我就不用像這幾天忙到晚上10點多才能譜曲,太趕囉!從明天起就是快樂的7月1日,哈哈~~~哈哈~~~真是快樂啊~~~

謝謝這些天來一直給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偷偷的告訴你們,海豚我其實很懶,惰性很強,所以去要加油,因為怕自己怠惰,好在有你們這群麻吉,三不五時的提醒和叮嚀,我才能到今天是第六天,一切順利進行中,哈哈~~~三十分之六,也就是五分之一耶!哇~~~我真是太棒了~~~~加油下去!油用力倒下去~~~~

第一頁

第二頁

http://blog.roodo.com/htfjsw/archives/23068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