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巡視曼谷街頭,看紅衫軍還在不在?除了被火燒掉的百貨公司看起來很可憐外,沒有什麼異樣。

photo
吼…這是哪位同學啊!已經收集了曼谷、普吉島、芭塔雅、清邁的星巴克城市杯,會不會太猛了?


對逛百貨公司,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在台北就沒在逛的,不過還好有書店和文具部,我竟然也買了數字遊戲和水彩色鉛筆,哈哈…

進到東南亞最大的購物中心Sian Paragon,真的是眼花瞭亂,除了全亞洲最大的暹羅海洋世界「Siam Ocean World」在此外,還有3D電影院、SPA、保齡球館、歌劇院及酒店,在這兒應該可以玩上一整天。

我光看泰國的設計用品就覺得很吸引人了,泰國的現代設計沒話說,有一櫃音樂的用品,我真想全部包下來,帶回台北,可惜本人身上無卡,只好放棄。轉戰三樓的紀伊國書屋Kinokuniya,像誠品一樣又大又新,書又多,身在書堆中覺得幸福死了。

photo
大家瞎拚完,要趕緊吃中飯,好搭上下午飛普吉島的飛機,我們來到了「媽媽的店」,是媽媽,肯定好吃。

photo
這麼多…酸辣蝦湯、荷葉雞、涼拌木瓜絲、奶茶、蝦醬空心菜、糖醋魚、綠咖哩、甜死人不償命的點心、美色兼具的摩摩喳喳、水果……

photo
媽媽的店位於鬧市

photo
捷運站人潮沒停過,小吳說這附近學生出沒也很多,是假日來補習的,原來泰國的升學率也很受家長重視,小孩也怕輸。

photo
吃飽飯,穿過百貨商場要去搭車,看見海底總動員的小丑魚尼莫,好可愛的身影,我一直跟著他走。

photo
一直跟著他們走……突然後面在叫「海豚這一邊啦……」

接下來的聲音是「咻……」,從曼谷飛普吉島的天空中……睡ZZZZZZZ

photo
很快就到了普吉島,只要80分鐘,提拿行李處,有好多普吉島的旅遊手冊供遊客自由選用。

photo
出了機場,來了兩輛小巴來載人和行李,我們這台沿路還下來巡訪泰國小吃!泰國炸雞很特別,炸得乾乾的,但是超級好吃,不油,但很香!超商裏賣的MAMA泡麵,是到泰國一定要買的。 

photo
一路殺到芭東海灘旁的Junceylon百貨公司,我們要來享受頂級的臉部按摩,做臉耶,我幾百年沒做了,有人拎去才有臉,沒人叫就不要臉,進到一樓HANAKO花子,我躺上去就開始睡了,因為太舒服啦,隱約感覺有洗臉、臉部去角質、擠粉刺(我沒幾顆,他可能很沒成就感!)、敷面膜(有柚子的味道)、再擦臉,每個毛細孔都給你弄得乾乾淨淨,而且環境很悠靜,只是會被人看光光,玻璃給他很落地,大方地供人觀賞。

photo
大家容光煥發,換了張臉,精神大好,脾胃大開,就近在百貨公司這邊吃飯,室內裝潢很大氣,環境適舒。

photo
菜一上來,大家還是猛拍,很敬業!

photo
每餐都這麼吃,不肥才怪,還要介紹菜色嗎?有金字塔的五穀飯、紅咖哩鴨、蝦餅、炸蒜蝦、鹽酥蝦、蝦煲、菜脯蛋、涼拌海鮮……還有各式甜點,我吃的那個玉米蓮子木耳,還不錯吃……

photo
Le Siam,果然泰好吃的啦…
photo
廣場上有大家正在瘋世足的計分看板,這天是6月13日……

photo
吃太飽了,大家解散,各自要逛街的、買物的,兵分好幾路,我們選擇往芭東海岸的商店家走去,看看夜晚的BAR有沒有熱鬧,還沒8點,已經熱鬧了,聽說10聽後更是人滿為患。

photo
夜晚的沙灘很安靜,只有三個鬼影在那裏晃啊晃,還有遊客在放天燈,一整個很開心。

photo
我很早就回來集合了,因為錶開始亂走了,所以不知道正確時間,亂晃等大家。

photo
晚上入住SUKKO,聽說這裏的SPA是一流的,喝完迎賓茶,拿了花環,不是花圈,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回房間去。

photo
果然,一人一間太幸福,連巡房一次都要很久,脫光光要泡按摩浴缸時,找不到大毛巾,到底在哪啊?原來床上哪兩隻天鵝有很厲害的偽裝術,幹嘛這樣啊?一把把他們正在恩愛的畫面給毀了。是的,在SUKKO要住三個晚上,每天都有新發現,陸續再報。

泡完澡,彈跳在床上,看著電視螢幕,我…慢…慢…入…睡………

【泰輕鬆】一起來玩Segway
【泰輕鬆】騎鐵馬遊大城
【泰輕鬆】前進普吉島
【泰輕鬆】我是大廚師
【泰輕鬆】悠遊唐人街
【泰輕鬆】奔向攀牙灣
【泰輕鬆】Villa好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