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喔耶~~~~~

唸書時,開始放暑假的這一天,我會異常興奮,跳來跳去,狂寫暑假作業,安排暑假計劃,有兩個月可以用耶,這真是人間最大的快樂,要學很多東西,要看很多書,要去流浪,要去……
教書時,開始放暑假的前一週,我就速速把成績算好,心已開始玩樂了,暑假中會隨團出國演出,假借合唱之名行玩樂之實,兩個月的假期要好好的用,和朋友見面,玩些新東西,嘿!兩個月很快就過了。
上班真命苦,哪來的暑假,望著別人嘆氣,哎唷!我的命怎這麼苦,別人都去避暑了,我還像隻牛一樣,真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暑期中的鋼琴課,大部份停課了,學生都回美國的家了,我也撿時間自己放個假,少了錢錢賺了時間,也是美事一椿。
暑假,令人愉快,喂)))))計劃好了嗎?開始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