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一年級,我錯過了和媽媽弟弟去黃石公園的機會,一直到現在,黃石是我的未完成的夢之一!


如果可以,請把海豚用力踢過去,看看黃石的深秋美景!




如果可以,請把海豚用力踢過去,我想趴在這窗台邊,看看是不是有迷路的企鵝路過。


如果可以,請把海豚用力踢過去,我想踏著這厚厚的白雪,跳上一支雪上海豚舞!


如果可以,請把海豚用力踢過去,在月圓音樂會上和狼兒來段貝多芬的歡樂頌。


如果可以,請把海豚用力踢過去,我再慢慢告訴你不能以大欺小的故事!


如果可以,請把海豚用力踢過去,望著藍天,我想著世界果然會更好!

夢想可以實想,只要還有著一顆執著熱情的心,在蒙大拿黃石公園的壯闊天地下,海豚將一償多年來的夢想,看著黃石,想著媽媽,27年前沒能實現的旅行,這一次,讓自然山色和印弟安文化一起來應允吧!

 

@@@@@@@@@@@@@@@

海豚啦啦軍團準備登場囉!

怎麼加油?
(1)懶人版:來這裏留言說「 我要把海豚踢到黃石公園!」就可以啦!
(2)參與版:在你部落格上貼一張貼紙(目前隱形中)也可幫海豚多踢五公里! 







感謝各位參與,祝大家好心有好報,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