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書法課時,我滔滔不絕的在敘述我買東西的時間只要短短五分鐘,墨魂師非常認真的說,你真的是個男的。

Boy In The Yellow Sun by gunnisal.
我回他:「我爸媽把我生反了!」



的確是沒有錯,我身上真的除了器官是女生,個性、想法、行為、舉止則是不折不扣的大男生,我們家弟弟都比我斯文個好幾倍。

小時候,我娘去找算命仙算我的命,都說什麼女身男命,說這個小孩啊在亂世中會很有作為,說這個小孩啊允文允武什麼都能幹,說這個小孩啊是做大事的料。

大學時,陪同學去算命,算命仙沒幫我同學算時,就直接和我說:「你的命很好算也很難算!」「因為只有一個字!」「懶!」

哈哈~~這些算命仙實在太妙了,我幫他們應証了一部份。

我從來就不會在大減價買東西,因為那不是我要用東西的時候,所以百貨公司賺不到我的錢,我也不會囤貨,我若是要用東西就會立刻買,去到商店和老闆說了預算和功能,看了順眼,拿了馬上走人。買文房四寶如此、買相機如此、買錄音設備如此、買任何東西皆如此,我從不比價,做我的生意最好做,我會在一個店裏買齊我必要的東西,通常五到十分鐘可以解決,時間不會超過,因為我會不耐煩。

做事很阿莎力的我,不會拖泥帶水,就事論事,六親不認,一切照規矩走,不要在我面前攀關係,喬情份,那只會讓我更討厭你,可做就做,不可做就拉倒,我不愛事情繁複,人多口雜。

女生聊的話題什麼美容、保養、服裝、時尚……,我是一句話也沒辦法搭,我從不玩這些東西,倒是和男生什麼都能聊,反正就哈啦鬼扯。

使性子這種女生的絕招,我從小到大沒用過,也不會用,每次看見有這種女人在盧男友,我就會很想把他給八下去,真是丟我們「女生」的臉,不過,有的男生很喜歡女友盧吧,哈~~真是一個銅板拍不響。

說到這個懶,我真的好懶啊!我懶得生氣、懶得回話、懶得理你、懶得辯解……什麼都很懶啊!可以不浪費力氣就別浪費力氣,可以不浪費時間就別浪費時間,可以簡單就儘量簡單,我不願意花一絲一毫的力氣在我覺得毫無意義的事情上,因為很懶啊!

我常常在想,有沒有一種工作叫做「生活雜務管理師」,我需要這種人,幫我把我不想做的事做完,包括買生活用品、繳錢、繳電話費、收掛號、忙雜務……然後我每個月付他薪水,我只要做我想做的事就好,哈哈~~~

到底有沒有這種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