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30日(五)





這幾天,我練了很多字( 書法學習),因為前幾天沒時間寫,所以一有時間,我就會很乖的多寫些。

做這些事,都是自己喜愛,我不太會為交作業而做事,就如同我不喜歡為某些目的才做事一樣,只要我去動作了,肯定就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會心不甘情不願的做事,久而久之,每件生活中的事都是我情願,我喜愛,自然生活就很快活,每件事和思維都能隨心所欲。

很多朋友說,喜歡看我寫硬體字,說現在字可以寫得可看又舒服的人已經很少了,我聽了哈哈笑,因為我寫字時,心裏想的是畫圖,我是拿字當圖畫,也是充滿了好奇有趣的心情,自然寫字就不無聊,且生動許多。

PS:這張紙反面是稿件合約書,哈~~

海豚飛
2008超愛寫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