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裏的青蛙是白話,用成語來講叫「井底之蛙」。

strawberry poison dart frog by iPhotograph.
我一直深信「道不同不相為謀」這句話,也堅守著。



有很多事情,有很多人,喜歡的事和沈迷的點都不同,我不喜歡的當然不會阻止別人喜歡,我討厭的也不會管你愛不愛。

不過,有些事我得要拿出來說他一說,就我所知,部落格是個很小的世界,就像口井一般,那些自以為是的部落客,滿口大道理那種,哪種?就是你知道的嘛,怎麼行銷?怎麼有人氣?怎麼推自己?這些人就好像井裏的青蛙一樣。

在自己的世界裏爭強奪先,殊不知這個部落格世界很小,大家在裏頭搶排名,自己很開心,大家在裏頭教人經營,講得口沫橫飛,唉!我每次看到這種,我都覺得我們真是不同道。

我的道乃是,無爭,無為而治,無聊,哈!

知音一名比過客千名有意義多了,知道你,了解你,欣賞你的人,不是從論戰手冊的管道來的,知音總是默默的看著你,不吭一句話,不囉嗦,不是你去拉客,他就會來的,是他自己要來,是他自己來發現,是他自己享受在其中,這點很重要!

所以對於別人老要問我「你是如何經營你的部落格的?」我總是厭煩到了極點,就跟你說沒在經營,你是沒聽懂是不?我又不是開商店,經營個鬼!這只是我的小小遊樂場,喜歡的人一起來玩,JUS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