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夫子從背包裏翻出兩張明信片:「拿去,這是你們的!」


哇~~好藍的屋頂和藍天啊,這是配色配好的嗎?




Dear 海豚飛

布阿拉古代的宗教學校圓頂的藍就如同天空的顏色一樣,何時可前來?隨時(海豚對著明信片大喊!)

老夫子姐姐轉海豚飛 From 黃老師


這布阿拉是阿拉丁神燈的故事背景,充滿穆斯林味道的神秘國度,整個地方都是這種調調,我不禁哼起卡通「天方夜譚」的歌詞與調調。

讓我們一起坐著魔毯 一同去逍遙遨遊四方
欣賞這世界上 美麗多變幻
你看 你看 奇妙景像
百看不厭 這就是你聽人說的 天方夜譚
我聽到在那裡 是誰在叫我
是那可愛神仙 就是他在呼喚


到烏玆別克旅行,最好的交通工具是坐魔毯吧,哈哈哈~~~


我手邊還有一張,失物招領,這是小水平的,快點來認領!

從鳥玆別克飛到台灣,到老夫子手上,過海豚飛手,最後才會飛到水平子家,哈~~原來明信片比人還愛旅行呢!

謝謝黃老師,我收到明信片了,下次再跟著你去坐魔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