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會有這樣一個小孩,每次過生日都是一堆大人開心的來祝壽,這太奇怪了,但是如果你認識丁小寶本人,你一點也不會覺得奇怪~~~


這天是他的3歲生日~~~



小寶:「真的是我的生日嗎?」



到了小寶家,完蛋!我永遠不知阿昭家是幾樓?門又關著,只好伸出豚指亂按:「嗯!你們這棟樓有姓邱的嗎?」果然沒人理我~~~


跑到對面去看燈光,看看哪一樓比較像小寶家,卻看見一個黑影(小潘叔叔)進入公寓,海豚身手矯健,衝過馬路也跟著鑽進去,嘻~~~~


走樓梯上樓,在最吵的那一層停下來,記住,是四樓!下次別又忘記~~~



我是屬於會晚到的一群,但是一定會到,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問小寶:「我是誰?」


小寶一直看我,其他人提示:「巧~~~~」「巧克力」「巧連智」


小寶回答:「巧虎!」


這就是太久沒來找小寶玩的下場~~~



只見桌上菜色豐富,但是海豚已經吃飽了,不會要再吃第二攤吧!墨西哥捲有兩款(1)整齊款_乾媽包的(2)雜草款_小鳥卿包的,海豚吃雜草款,我同常會幫助弱勢團體,哈哈~~~為了吃咖哩,海豚硬是又吞了一碗飯,嗯!真的好吃,是蘋果蜂蜜牌的日本咖哩塊,正點!嚕嚕米做的鮪魚玉米通心粉沙拉很清爽,雞尾果汁又酸又好喝~~~



大家吃吃喝喝聊天,很是快樂啊!一群大人們跟著小寶來來去去



小寶在房間玩汽球。不知不覺大家全擠到房間來了~~~



小寶扮起辛巴達中的拉翠兒,露肚皮表演了,全場笑得咯咯咯,請看寶媽阿昭的電影~~~~



大家陸續到齊後,就可以吃蛋糕了,這個蛋糕呢不到A4的紙這麼大,不過經過乾媽的巧手分配,每個人都吃得到,這是草莓慕絲蛋糕吧!我們是這樣分蛋糕的,乾媽切,由小寶送到客人面前,叫到誰的名字,小寶得上前送去,大家等著小寶親送,好像在等樂透開獎啊!



很快樂的生日會,海豚離開時,跑到廁所和正在洗澡的小寶說:「小寶再見喔!明年你的生日,巧虎還會來看你喔!」


丁小寶三歲生日會 by 阿昭(小寶他媽的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