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感謝我的父母把我的個性生得蠻善良,對事事都懷抱著好的看法~~~~

生有善心,心存善念,念玆向善,喜結善緣~~~~



每次有人問我,你做某某事的目的是什麼?我常瞪著大眼睛看著他,什麼目的?沒有,就是想做,覺得有意義,不計代價,沒有回報的就是要去做。

我做事不太看利益,別人可能覺得我很蠢,也不懂我為何要去做一些別人都不願意做的事,嘿~~~我就這種個性,我不會把利益放第一位,而是會把意義和價值放在前,只要是我覺得有正面意義,並要推廣的事,不必人家請求幫忙,我會主動自發性的做起。

這種個性為我帶來的好處多得不計其數~~~~朋友多、機會多、視野多、吃喝玩樂也多,我很喜歡自己的善念發自心,善行出自意,所以周圍的朋友們也都以良善回應我。

每一天,我都試著做一件善事或是發一個善念,出自內心的,不是交功課,不為私利而為大眾,慢慢的,我的心廣寛,我的心安穩,我的心飛啊飛,像躺在風中的雲一樣,自由飄盪卻又自在快活。

善為人之根本,很多人很久沒用他了,可能生鏽了,可能腐朽了,找一找,你心中那顆良善的心應該還在,擦擦他,撫拭他,讓光照得更高,讓光照得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