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到下週,我不時的要扮演清潔豚的角色,新家的行李才打包三箱,也要到老家整理出空間,才能塞回我的一脫拉庫的行李~~~早上,回到老家裝網路和電話,現在的海豚就在舊家打著電腦~~~~



下週我就回老家住了~~~~



一到二樓,哇塞~~~~我大弟的家當堆得滿坑滿谷,也沒搬走,這些東西我要丟多久啊!又發揮我的狠功,用目測的,只要東西擺上兩年沒人用,我一律就丟,要救東西的人,自己先去搶,否則我的原則是全丟。


雖然人很懶,但是只要我下定決心要動,整個屋子會被我大改造,會有位移現象,我預備把鋼琴周圍清空,櫃子動一下位置,這樣動線才會對,我發現我們家的不用東西多過於人,太佔位置了,走路都會踢到東西,丟丟丟,全部丟~~~


二樓通三樓樓梯間的日光燈呈現要死不活之姿態,閃個不停,中華電信的服務人員來幫海豚裝網路:「這是你們家的特殊效果嗎?」海豚:「噗~~~~用閃光燈來歡迎你啦!」


三樓是我的房間,外面的東西也是堆了幾年也沒人用,丟~~~~~~我先把行李運來,再瘋狂掃射,我實在不懂耶,東西放著不用,為何不丟, 留下來只會堆灰塵。


我阿爹一堆很醜的獎座,可以丟了吧!什麼理事長「惠我良多」「功在公會」……落果碩果的,這些東西留著做什麼啦!吼~~~~~先放在地上,待他們回來,如果搶救來得及,算他們好運~~~~


還有家裏只有三個人,為什麼要一大堆的椅子,我搞不懂,一堆可能從堆圾堆搬回來的沙發,還有以前我家樓下理容院的椅子,天啊!老人為什麼喜歡撿垃圾啊!我每次丟東西,我爸就會在垃圾袋裏再翻一次,再撿出一些東西出來,真是夠了~~~


我看日本的節目,有那種家裏很有錢的老太太,有撿垃圾的癖好,把整間豪宅堆滿垃圾,人都要用爬進去,爬進去還可能會被垃圾掩埋,真是太恐怖了,要幾十個人力清個一禮拜,才會看到地上,哇~~~這些人不知道在想什麼?


總之,我這幾天要當一個無血無淚的清潔隊員,發狠的丟,給我丟丟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