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算命先生說我的身邊都是貴人,嘿~~~~真的耶~~~~



今天新浪出現一個新東西,推薦部落排行,我跑去看,海豚名列第一耶,哇哈哈,狀元耶~~~~82分,這82分都是新浪的部落長們的神指幫海豚按下去的,呵呵呵~~~~謝謝你們喔!



現實生活中的我,不主動比賽、不主動考試,凡是要經過比賽、考試達成的事,很抱歉,我很懶,絕不會去做,所以什麼高考、普考、技術考、老師考……,都和我沾不上邊,比賽更是提都別提~~~~


不過有了網路後,我反而愛玩網路活動,原因是:人不必出現。把東西丟上網,比賽和活動進行著,自己卻可以趴趴走,快樂的很。


只是那82分怎麼還是瀑布啊!尼爾每天走過來看看電腦就說一次,然後很不屑的看著我,因為從50到82一直都是瀑布,他有點煩了。


當然還有很多項目的排行喔!



 

大家可以去看看,你在哪裏混得最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