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搬家,但是法郎克到新家,海豚回老家~~~~



哇~~~這些都是海豚的家當,看起來不多,卻也讓我打包了好久~~~~都是書和樂器多~~~



首先呢,要先把跑過來衝過去的江尼關進籠子裏,江尼最怕進牢籠~~~~



江尼:「喵嗚~~~喵嗚~~~救救我!你們在幹什麼啊?看得我心不安!」



第一趟的兩台車往新家,鋼琴和樂器都還沒上,還會來個第二趟,他們的東西,真是多啊~~~~



畫架、書、樂器~~~~看起來很像文藝青年啊!


大提琴下面那一箱是最重的一箱,全是譜,我說非常重,工人說不會(他比我還瘦小),我問他說他們去工作有沒有考試,要搬起多重的東西才算過關,他說他只是助手,他們的台柱,要能扛起300公斤的東西,哇~~~~真是不得了~~~~



看最後一眼,再見了,我可愛的家~~~~我們家都是快動作的人,最早住進這棟樓,住三年,當然也是最早搬出這棟樓,哈哈~~~~總是衝衝衝~~~~


現在寫這文時,我已在老家,不過我的行李都還沒來,海豚等中………我的東西簡單,因為人口只有一丁,阿西帶走江尼:「走!我們去新家!」海豚帶走回憶,走!回老家。


這讓我想起呂方的「老情歌」中的一句,"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不過海豚卻說房子總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我雖然花樣很多,卻是個念舊的人,老東西有老味道,有我生活中的點滴回憶~~~~


後記:


行李全到了,一群很厲害的搬家工人,我老家的樓梯很陡,而且書很重要扛三樓,最後,我心軟,我這人就是心太軟,有兩箱書讓他們放2樓,最後的結果,就會看見一隻笨海豚二樓三樓拿書就定位跑來跑去,呵呵~~~就當做運動減肥吧!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