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了我只要吃,不下廚啦!


時間:2010年6月14日下午4點09分29秒
地點:泰國普吉島藍象學校




不行,各位同學,在這兒請努力學做泰國菜,不可偷懶,而且不是一道,是四道。

從第一道的酸辣蝦湯,再來的紅咖哩鴨肉,泰式炒河粉,最後的涼拌木瓜絲,大家真的無法偷懶啦,因為老師更認真。

就這麼老師一道道示範,我們一道道的做出來,大家真的是成就感十足。

最後我們吃著自己做的菜,嘴裏直喊著:「我從來就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味道,到底是誰做的?」

不過,我在此聲明,這乃是「空前絕後」,我覺得我還是吃就好了,做菜實在太麻煩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