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閉關很久,終於要出書了,對於我這種懶人而言,一直覺得出書這種行為是聖人做的事,我只要負責吶喊宣傳就好了,輕鬆愉快!


新書一萬年在路上腰帶上的廣告cover 1.jpg


那個書腰上竟然還有海豚的名字耶,真神奇,可能是老大知道我懶,不出書,只好把我放在腰帶上當他的宣傳小組成員,老大你真是太貼心啦!



這樣一貼,總得要幫忙賣個百來本才夠意思吧,所以,我的好朋友們啊,快去買老大的「一萬年。在路上」,超級有深度,工程浩大的壯舉,由林婉美(就是老夫子姐姐啦,也是老大啦!)、黃建忠老師、林玉葉共同撰寫的中東五國的世界遺產行,喜歡旅行的人肯定要買,沒時間趴趴造的人更要買,就算沒去過,也要用力看過。

還好不是我寫,如果我寫的話,只會寫「一百年。在床上」這種搞笑浪漫喜劇,睡美人大戰金剛之流的鄉野小說吧!

祝老大新書大賣,還有買書的人書腰不要亂丟,被我撿到你就給我試看看,哈~~~

815誠懇上市
紅色腰帶上的廣告 by 老夫子
【一萬年。在路上】出版了,心中有無限的感激與感恩
by 老夫子
《第三次公益GO》【一萬年。在路上】捐助新移民學習中心 by 圓環文化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