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彈音階的速度來打字~~~~只聽見飛快的鍵盤聲~~~~~~海豚表演精彩的無影手~~~


接到一個學校任務,要將畢業班的問卷輸入電腦做統計,共370幾份,每份20道題~~~~
這種工作找我做就對了,因為我很懶,所以我會想辦法用很快的速度作完~~~
(一)把門關起來(風太大,還要管問卷飛來飛去的問題,浪費時間!)
(二)左手拿著鉛筆,並壓住問卷,輸入完一張要打個勾(用左手畫就不必用右手,省去拿筆放筆的時間)
(三)眼睛盯著問卷看而不看鍵盤,每五道題一唸,用快板的速度有節奏的唱出。
(四)右手放置於右下方數字鍵,記好位置,想像在彈徹爾尼練習曲,練手指速度,邊讀數字邊彈出,數字~~右鍵~~數字~~~右鍵~~~~~~最後換行,一直重覆,每一張卷連按41響不間斷,爽啊~~~聽那聲音會上癮咧~~~~
今天放學前10分鐘,拿到最後一班的問卷~~~~
主任說:「沒關係!這不急,你有時間再慢慢打~~~」
海豚:「嗯~~~」一邊開始打
5分鐘後,我把問卷交出~~~
主任臉色大變:「啊~~~你打完了啊!」
海豚:「嗯~~~」
去上了廁所,準備放學,回來背了書包剛好打鐘,哈哈哈~~~太完美了,沒有浪費一分一秒,喔耶~~~
任務漂亮交出
嚇了人家一跳
又可準時回家
海豚邊走邊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