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認輸~~~海豚跌個倒栽蔥~~~~


前天晚上睡覺前,驚傳海豚部落當日來客數高達7000多人,正奇怪人到底都從哪來?來幹什麼的?昨天赫然發現部落首頁有著熟悉的字眼~~~~~
熱門文章
美女月曆(上)
美女月曆(下)
什麼?就是這個在熱啊?靠~~~~
前天才和龍爸討論到新浪的熱門文章根本就不是文章,都是點閱率高的曲子、影片、照片、報導,啊~~~~正在為公理嗆聲時,美女們卻跑來攪和,哇~~~~~
前天看到姑媽「一則令人驚慌的笑話」,知道他獲得中時的嚴選好文「森林裏的鳥事件」,也是他精心轉貼編輯剪接而來,我笑得好大聲,沒想到第二天就輪到我了,真是五十步笑百步啊,而且我還只有介紹美女出場而已,原來當司儀也能上熱門,嗚哇~~~~~~
還有,既然談到部落,海豚我有些話要說~~~~咳~~~~嗯~~~~~
最近,有很多情色的部落陸續出現,常常一打開,就有令人嘆為觀止的字眼及畫面,我想到的是,上部落的人,未滿18歲的很多吧!是否這些超限制級的部落,也尊重一下別人,弄個隱藏之類的吧!雖然說每個人都有選擇閱讀的權利,可是有時不設防的一按開,就強迫觀看了,大家說是不是啊?~~~~~~
我想到的是,我的學生、我家的小朋友,如果看到,然後一直問:「姑姑!那是什麼?」,海豚我是啞口無言啊~~~~靜~~~~~默~~~~~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