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星期六終於到來,前一天晚上我已經呈現興奮狀態,心裏一直想著,要搭旭山動物園號去看可愛的動物耶!

 
老早就買好的指定席,深怕票被小朋友們買光光,大人也有追憶童年的權利啊,哈哈~~




早上8點26分,在第10月台,旭山動物園號要準備出發囉!


在月台上看見車身結涷的車廂,他一定很冷吧?


不多久,月台傳來歡呼聲,老遠看見車身相當漂亮,五彩繽紛的火車進站了。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一樣興奮,又叫又跳的,有的人和車身拍照,有的人急著上車。


第四車廂是企鵝號


第三車廂是猩猩號


第二車廂是獅子號,海豚待會兒就坐在二號車裏。


第一車廂是北極熊號

就在快速的拍照完畢,也要趕緊上車,不然火車是不等人的喔!


車廂中每個位子都有一個動物椅套,我的是貓頭鷹喔!


乾淨又舒服的車廂空間,讓人心情大好。


每個車廂最後面,還提供給大家拍照的動物座椅,坐在裏頭好像被長頸鹿抱住一樣,小朋友很忙的在每節車廂中穿梭尖叫,這真是我在日本坐的最吵的火車,歡樂的驚叫聲不斷。


來和猩猩坐一下


海豚是有備而來的,早上在車站買了可以在火車上享用的早餐,好喝的牛奶和氣死蛋糕,一邊吃著一邊享受著全車的歡樂氣氛,好像回到小時候長途旅行中,去野餐的感覺。


全車幾乎是客滿狀態,雖然票事先都買好了,還是有站長會來查票,站長是帥哥喔!


這位小姐姐一上來就嘰嘰喳喳用了他的童音和小朋友問好,然後發給每人一個什麼東西?


嘿!這是一個可以DIY的紙帽,上頭有動物園號的圖樣,在火車上一點也不無聊,還可以一邊動手做,蠻好玩的。


完成!因為這是給小朋友戴的,大人戴起來就嫌小了些,這樣看看就好!只見小朋友興奮的戴著帽子全車廂亂跑,這裏真是孩子的天堂啊!


外頭飄著雪,我從來就沒在這種風雪天去看動物,這還是生平頭一遭呢!

在旭川站外頭不遠,可以看見公車站,直接再搭到動物園,約30分鐘車程,許多買套票行程的人就是連這公車費也一併算在內。

呼!好一個旭山動物園(ASAHIYAMA ZOO),我千里迢迢的從台北到北海道,再奔到此,也是日本最北部的動物園,好想看看生活在雪地裏的動物有什麼特別的習性啊,好奇!


嘿!我是北極熊門票,海豚這就進去參觀了喔!


想要知道動物園裏的可愛動物是啥模樣,敬請期待後續報導……

延伸閱讀
2008北海道漫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