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電台的錄音一延再延,因為海豚總是跑到看不見人,敲定日期的這一天,還得趕回家上課呢,粉忙說!


這個人是誰?



在還沒錄音前,我已經讀了曉菁寄來的「找到勇氣活下去」這本書,也看了光碟,深深為他努力掙扎的勇氣人生喝采,一時興起,海豚一曲贈佳人,我送了「找勇氣」這首歌給他,他很是開心。

今天早上兩人終於相見了,一見如故,竟然話閘子一開沒完沒了了,先是曉菁滔滔不絕的訴說著我詢問的問題,我愛聽又愛問,所以九點到,十點還沒錄音咧,海豚我十點半要走人啊,要回家上課咧!

不過曉菁很厲害的,現在的他,不同以往憂鬱症時期的失能狀態,動作純熟,伶牙俐齒的他,三十分鐘就搞定了,我們就像聊天一樣,錄音進行的很順利!


我一直盯著曉菁看,聽著他說!


可愛貼心的祖兒來幫海豚送茶水,祖兒是曉菁的女兒,聰明伶俐的。


打開海豚的部落格來看看!


我們要開始囉!


就這樣,我們開始啦!這是我的麥克風,喂,一二三四五~~~


口條很清晰流利的曉菁,你可以想像他以前失能時期,做一件事要花平常人家好幾倍力氣,卻還是做不好,現在的他,棒的咧!


媽呀!我得走了耶,還沒錄完?兩人說得很起勁,都不想停!


半途殺出程咬金,他的手機唱起來了~~~再把這段接一次唄,曉菁說我接得沒有破綜,很適合去演戲,因為太自然了,我說,我混江湖已久,我們演出都要亂危不亂、隨機應變才得以生存。


很開心來上節目,照個大合照吧!我抱著祖兒,曉菁圍著我~~


至於聊些什麼內容啊?嗯~~自己聽囉,哈~~~還說好了,我彈琴,曉菁唱歌,我們還要把找勇氣再錄一次。

節目:美麗心世界 佳音電台 FM90.7
播出時間:6月27日(三)凌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