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若是心情愉快,我會想吃一頓自己的早餐,一個人沒人吵,好好的享受早上的美好時光。

以前還在舊公司,趕9點上班,我會走到丹堤咖啡,門一打開,我人都還沒踏進,會聽見一位女工讀生直接向同事喊:「A1外帶!」,嘿嘿!真貼心,就知道我只吃那個,有人替我打點好,真爽!不用傷腦筋,不必開口,有當國王的感覺,就是要付錢而已,如果不用付的話,哈哈,那就太好了!
現在我的早餐店是怡客,近中正紀念堂旁,環境清幽,我會帶著書、筆、筆記本,出發前進,一樣的路線,相同的餐點,一張儲值卡,就可餵飽我的肚皮,一邊吃著,一邊看著客人,一邊翻書,一邊寫筆記,直到滿足才離去。
早餐,很重要,但心情,更重要,如果能夠吃一頓愉快的早餐,一整天,喔~~~~精神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