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怪癖,家裏人多時,我就想往外跑,家裏沒人時,偏偏就喜歡呆在家裏,這兩天,哈哈!大家都不在耶!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喔耶!太好了!將是我一個人的天下。
500126_1047522453.jpg


首先,當然是據地為王,音樂給他大聲聽,真是快活!再來不用和人搶廁所,我可以泡按摩浴缸,泡到脫皮,人間一大享受,當然要加湯包,喔喔!不係小籠湯包,係那個日本名湯湯包咩!泡湯再給他用力唱歌,喔!真是半夜鬼叫聲連連,沒人理我,真爽!泡完之後真舒暢,再來給他用力吹冷氣,喔!比自助旅行還愜意,旅行是住民宿,我現在可是在自己家裏耶,配備齊全,任我使用,呵!
太舒服了,很快就入眠了,一覺到天亮,精神愉快,腦袋轉著,先做什麼好咧!啊!練古箏,於是衝下二樓,開始練習,這真是靜態的操練,我把功課走一遍,自得其樂一番,再轉戰第二戰場,練行書,我提起筆,運氣,專注,把音樂放了,喔!真是中西藝術融合的最高境界,我寫到口水都快滴下來,哇!
靜態活動完成後,太悶了,來點狂放的吧!對!敲鋼琴,先彈蕭邦圓舞曲,讓身子活動一下,心裏流唱一下,真棒!再來彈個Summertime,喔!這個jazz的和聲真棒,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哈哈!
一個早上沒說話,真是悶死我也,再轉戰場,上三樓唱KTV,我把音量和echo用力開,開始哀嚎,喔!唱得真棒,沒人和我搶麥克風,也沒人嫌我吵,我試著再大聲一點,看看鄰居會不會來按門鈴,哈,沒事耶!我再唱大聲一點,喔喔!真害!
哀到肚子咕咕叫說,今天的時間是上帝賜的,我得好好利用,不趕時間上課,不必練唱,要快要慢隨我自己決定,呵!我用溜狗的速度前進到肯德基,大快朵頤一番,說時遲那時快,這時,手機響了~~~~~~~
海豚飛:「嗯!小杜老師!」
小杜老師:「葬花吟的合唱譜在你那嗎?」
海豚飛:「我這兒是合奏譜,要剪貼或是重打成合唱譜,你什麼時候要練?」
小杜老師:「現在就要練~~~~」
海豚飛:「哇咧!」
又來了,又來了,每次都這樣,火燒屁股才在要東西!
海豚飛:「好啦!我趕快弄好,傳真給你,我現在就回家~~~~」
嗚~~~~~可惡,壞我的時間,給我小心一點!
回到家,開始發揮救火隊的精神,影印,剪貼,傳真,30分鐘搞定,嘿嘿!豈有事情難倒我,討厭!害我浪費30分,啊嗚~~~~~~~~~~~~~
我喜歡一個人在家,可以做好多事,沒有人吵,時間和空間都是自己的,真的是無限自由,很享受一個人的日子,每分每秒細胞都是自由的,難得的日子可遇不可求,所以,開心啊!這天!真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