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西完成超級任務,去聽安藤忠雄演講,還幫我拿到簽名畫卡和一本書,非常的開心。


時間:2010年6月5日晚上10點45分36秒
地點:海豚書桌


安藤的建築有名沒話說,生不能住他蓋的屋,死也要去擠卡一位,安藤這幾天除了來台灣演講,更重要的任務是來參加他所設計的,龍巖人本位於三芝「櫻之墓園」的動土儀式,儀式在暴風雨中進行。

另外,可以見到實體的安藤建築,還有東北角澳底村的「大地教堂」,將於明年十月完工。

書我還沒有讀,我將慢慢了解安藤,阿西很瘋安藤,還和我說了許多安藤演講的精彩過程,我想,人要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安藤很有想法,並且很積極,他將建築和環境融為一體,將生活機能帶入更高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