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就是一包衛生紙,有什麼值得提,又不是像「一碗湯麵」的感人肺腑事蹟,到底一包衛生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原始人用的衛生紙



今天晚上,我終於忍不住的去7-11買了一包衛生紙,我已經忍了兩個星期,我們家過著貧苦的「省著用衛生紙」的日子,因為兩個星期前就不採買任何生活用品了,原因是再兩週我們要搬家了。


所以,用光了衛生紙,就用自己平常在路上拿的廣告贈品衛生紙,用完了以後,再把加油站送的也拿來用,我的廁所用到一張不剩,就去偷另一間廁所的,眼見全家人只靠最後幾張衛生紙要再撐兩週,我這幾天早上都跑到2樓公司去「解決」,或是在外「方便」。


剛剛回家經過7-11,手上雖然拿著雨傘還有大包小包,還是下定決心去買一包救急先,沒想到回到家尼爾竟然說:「怎麼只有一包?」因為他們廁所的衛生紙也快用盡,昨天還聽見他媽阿西大叫:「你省著點用,已經沒有衛生紙了!」我們家真的好窮啊!我只好說:「好啦!明天再買一包!」


不就是一包衛生紙而已,幹嘛一定要「撐」著、「省」著、「節省」著,一包也才29元,可以用上好一陣子,就不用「借廁度日」了,其實是「借紙」。


總之,今天我做的最滿意的事就是:買了一包衛生紙~~~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