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假日,今天肯定是星期一,我的心裏是這麼想的,直到剛剛,赫然發現,疑~~~~今天是星期四~~~~


好咧家在,沒有上錯課,呵呵~~~若是跑到星期一的課去肯定會被笑死,哈哈~~~上錯課,去錯學生家也不是一次兩次了,有時將錯就錯,便坐下來一起吃個晚餐,聊個天再走,嘻~~~~




我有一大堆(有多大堆?)的文沒寫,正在考慮要寫?不寫?當然是要寫啊!只是不知排隊等著,待寫到時不知哪一年,那就看造化吧!


應該有上百文沒寫,我想在我有生之年,我盡量~~~~~想到什麼寫什麼,沒寫的就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