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然看見一個大倉庫,很多遊客鑽進去, 我也湊熱鬧的跟了進去。


這兒是北菓樓,一間北海道有名的蛋糕專賣店,最具代表的點心「妖精の森」在這兒可以免費試吃。




除了看見很多人鑽進店裏,其實外面那兩個大叔在堆雪人才是真正吸引我靠近的原因。


像座石頭倉庫又像城堡的商店,有歐洲風。


師父在烤的蛋糕就是「妖精の森」千層樹幹蛋糕,一層又一層的,吃起來溼潤綿甜,配一杯冰紅茶,在夏日午後,會通體舒暢吧!冬天的話就來配熱的抹茶,哈哈~~


耶!果然是小樽人氣第一啦!


果樹園の六月,是蘋果夾心的蛋糕,有果香的蛋糕要配什麼茶?給我來一壺中國烏龍,來個中西合併,肯定會冒出愛的火花。

台灣觀光客好多,大家吃啊買的,消費能力超好的,誰說經濟不景氣啊,大家出國都很能花錢啊!


各式各樣的米果,小朋友已經黏在那裏了,吃得欲罷不能,到底要買什麼味道的好呢?


北海道開拓おかき,採用北海道當地的白鳥米、羊蹄的天然水及天然鹽做成的米點心,看看有什麼創新的口味。


昆布的


帆立貝的


秋鮭的,我喜歡這一味,我吃了三粒,嘿嘿!味道比較濃郁,很適合在還沒吃到午餐飢腸轆轆時偷偷吃一點,哈~~


いか(烏賊)的


那「北菓樓」三個字上頭還有一些些雪花,很好看耶!


我出了門,看見大叔還在努力的做雪人,他們用特殊工具,才能把雪人的頭修得圓圓的。

延伸閱讀
2008北海道漫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