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這中國人老愛遲到,六點入席,現在已經七點半了,還不給我吃,唔~~~餓啊!酒席上的小熊也抗議了,開始玩起桌上雜耍~~~
w2
我本來坐得好好的,很有氣質~~~

w1
我不耐煩了,想起來動一動
口渴就喝紅酒、喝果汁
隔壁的!我們來排個隊好不?
w4
小熊啦啦隊
小熊分列式
小熊的瑜伽
w3
那台上的議員啊!你再不停止介紹新郎新娘的得獎事蹟,可能要12點才會開席吧!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相拜
大家快點趴下,叫台上的議員~~~哩麥擱貢啊~~~巴度就妖耶~~~~快開動啦~~~
終於,在7點45分我們獲得了自由,開始吃喜酒,天啊~~~以後別再讓我參加要等吃的喜酒,我會翻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