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有一種特異功能,父母生給我的,天生的特質,那就是不管我玩什麼活動,都能和主辦單位變成好朋友,而不是蜻蜓點水的玩一次就「莎喲那拉」了,所以朋友越來越多!



今天信箱又來了一封我看了非常開心的信,這個人,一年只寄一封信給我,哈哈~~台北市文化局的慕尼克堂主!原來是2007年的台北文化護照要開跑啦,真是無事不登三寶殿,今年的特色是中文版和日文版同時上路,邀請日本朋友一起來玩吧!

海豚的歷年趴趴走戰績:
2005台北文化護照(全闖完)
2006台北文化護照(沒闖完)

以下是慕尼克堂主的來信:

@@@@@@@@@@@@@@@@@@@@

Dear 海豚飛老師:

首先感謝妳forward那麼多有趣的人生閱歷給我
讓我無趣的公職生涯增添許多漣漪與動力
在聽過"遇見"這首歌後
更讓我覺得沒回信給妳會油然產生一種罪惡感

剛好2007文化護照即將在6/16開跑
本次的內容......要先保密
本次的大獎......也要保密
本次的創新噱頭....不要保密算了
是日文版的二維條碼

如果妳有日本朋友
這次我們有貼心服務
只要用手機掃一下護照本上二維條碼
我們推薦的精彩內容就會以日文呈現在手機上

今年的活動期間自6/16-9/30長達3個半月
我想應該夠您這位豚幫主及豚迷豚友遨遊一番了
還是一樣老規矩...
中文版及英日文合版各需要幾份?
我們一樣可以宅配到您的豚居

然後.....
台北老地方見....

台北市文化局
慕尼克  堂主 

附贈一首短詩
看妳猜不猜得出來本次的主題及內容:

奮力搖槳  遠眺淡海  高吭山歌  

拋開敷衍的刮鬍刀吧   

帶著老爸看場電影  再帥氣的來場藝文饗宴  

省下心痛的燭光晚餐  

給阿娜答最溫柔浪漫  深情唯一的天長地久  

敬天祭祖  珍古愛蹟  尊師重道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文化護照  節慶台北  展現風華  

Just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