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山林海居?呵呵呵,山林是法朗克家,海居則是海豚家。

page by you.
那天在討論新屋藍圖時,我一整個興奮。




我的室內設計師就是法朗克,自家人,有什麼主意,愛什麼造型,想什麼功能,全部一鼓腦兒的說了出來,大家再來討論。

我們討論了生活機能,還有自己想要的住屋形態,他們家的隔間目前已經完成,我看了他畫的設計圖真是細心到一個不行,木工拿了圖就能做,不用多說話,我真懷疑我們是同一個爸媽生的。

他的屋裏有一棵虛擬的樹,我則要有想像的海,他的青,我的藍,想享受山林之悠去他家,想沈浸海洋之美來我家,總之,我們都以大自然為主題來發想。

6月28日是他們搬入,我的黃道吉日則是7月25日,到時要搬我的書會很驚人,可能要好幾箱才夠裝,我的客廳是兩大面的L型書牆,是個小型的海洋圖書館,真是讚到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