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通知,說我被綁票了~~~~~



繪圖:墨魂



注意!搶救墨魂大行動!eeeeee~~~~~


哈哈,我看見海豚了,原來是墨魂自導自演的驚魂劇,要大家去給他投正面評價啦!人家要集滿20點才要放人,至於放不放人我一點也不緊張,只要有給我飯吃就好了,我吃很多也很容易餓~~~~


所以我留了話



誰綁我?要給我飯吃喔~~~~

版主回覆:
哇勒!有這種肉票???海豚啊!是你要被吃不是人家給你飯吃!趕快呼籲你的粉絲來加正面評價解救你!(嘿嘿!據說海豚肉粉好吃啊!)



但是不要隨便吃海豚肉喔!


【海豚報訊】根據健康衛生組織指出,吃海豚肉會繞賽,精神不濟,想入非非,無作非為,是一種吃了完全對人類沒有益處的肉品,最好是少吃為妙~~~~


嗯~~~大家快去正面評價給墨彩紛飛誰是我,我們才有鬆綁的一天,大熱天的,一堆肥肉撞在一起,還真不是滋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