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今年夏天特別熱,還是因為我家冷氣變暖氣,總覺得我每天都是個「出汗體」,手一擺在桌上,桌面全溼!

preju_13 拍攝的 Neon-sun (songs series)。
想當然耳,全身的汗沒停止流過,根本不必去爬山做運動,就汗流成河!


夏天的藝文節目好多又有趣,不過今年因為卡著一個搬家活動,我有點在忍耐,希望把新家都處理好,我再開開心心的參加夏日的各種好活動。

放一缸冷水,在裏頭坐著看書,想必是夏日最經典的生活了。還好這個夏日,我在水裏閱讀了很多書,文字一個個在水裏冒出,畫面一幅幅在腦袋彈開,也算是我的夏日快樂元素之一啦!

我的房間亂得像被鬼踩過一樣,我都放棄整理了,準備紙箱子一來就開始打包,一想到我的書,我就一個頭一百個大,書很重,又很多,俺又捨不得丟,全部都是我還會再翻看的,所以全都要帶走。

至於其他的東西,我準備來個賴皮法,不用的就不帶也不整,頂多叫老爸把他們全都丟了,不過老爸是不丟東西的,他會撿東西,所以,此念頭再度被打消,我叫人來扛走好了。

喔!好想去巴里島啊,陽光…海灘…比基尼美女…,海豚不就是要出現在大海上嗎?看看8月有沒可能去海上跳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