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尼未滿2歲,肯尼每天都要溜海豚!
86.jpg


肯尼每天會抓著我的手,晃來晃去,嘴裏說:「走!走!」帶著我在屋裏走來走去,時間不定,原因不一,當他要偷吃糖,偷吃菜,開電視,看風景,做任何事但無能為力時,我就是幫凶了,也就是助手。
他以溜海豚為樂,海豚為他帶來指揮的樂趣,只要指著糖果盒:「吃!吃!」至少會有一顆糖吃,指著電視:「看!看!」就有專人為他服務,打開卡通頻道,雖然我聽起來怎麼都像是:「幹!幹!」。
被媽媽罵時,他會跑來拉我的手,豆大般的淚珠兒落下,憋著小嘴,直說:「抱抱!」,此時我是安慰豚,不是慰安婦喔!
肯尼愛溜豚
豚愛肯尼溜
彼此相依偎
永遠不分離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