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竹演出完趕回台北,就在車子扺達,停在第一大飯店時,我突然看見對面的顯目招牌「聚北海道昆布鍋」,我和陳說:「走!吃宵夜去!」,我倆趕緊把韓國人整頓好,就直奔對面!
85.jpg



營業時間到凌晨1點,嗯!時間夠,兩個愛吃鬼就往裏頭鑽,裝潢很現代日風,安靜,桌邊還有流水,水聲潺潺!

肚子咕嚕咕嚕叫,我們點了一個豬大排套餐和鱈魚頭單品,靜待佳音,服務生送菜上來,哇!正點!材料都很特別,沒吃過說,有一桶豆腐泥(自己挖,像魚漿一樣),一盤各式可愛餃子(久煮不爛),一盤像寬冬粉一般的東東(要煮到透明),梅子醋(這個真讚,我們和服務生再要了一杯),套餐有菜盤(菜色豐富)!一個鍋,一起煮,大家都吃得到!

豬大排的肉片真香,鱈魚頭新鮮,當然湯頭就是以昆布熬煮,非常鮮甜,我和陳吃到眉開眼笑,量很多,兩個人吃得好飽!

飯後,陳的金字塔紅豆挫冰來了,哇!好高啊,這~~~要吃粉久吧~~~~我的杏仁豆腐也來了,這豆腐像年榚耶,Q的很,真是好吃,就這樣,我們享受了一頓非常驕傲的宵夜,滿足離去!

這家店才開幕2週,我們有幸闖入,帶走幸福,經過南京東路吉林路口時,注意第一飯店斜對面,麥當勞旁,報告大家,一定要去吃,我們那樣一套一單,800多一點,平均一人花費約400元至500元,真的很不錯,快去吃嘿!吃完包你笑著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