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智商要學習~~~
常常聽見很多人抱怨東抱怨西,其實可以轉換,換一個角度想,世界大不同!

有人指責我,我仔細聽,若我錯,我認錯,但是相對的,對於指責我的人,若EQ夠高,不會加諸罪過於人,EQ不提昇的人,常會惹得大家不愉快!
身為一個溝通者,我認為善意的謊言偶爾需要,若完全傳達雙方的情緒,是很糟糕的,所以只傳事情,不傳情緒,這很重要!
我是天生直腸子,有時難免得罪人,但對於打圓場,我自然有我的辦法,得罪人有時是對事情較執著,並不是真的針對人,人沒啥好得罪的,都不是故意,但要眼睛睜大點,別白目,該圓場時,該彎腰時,為求和平不惜一切代價!
但對於壞人,就別客氣了,別卑躬屈膝,就直接讓他知道他是匪類,以後要來往,很難,本人很忙,哈)))))))
情緒智商是要好好的研究一下,對自己和對朋友家人都有助益,很多人的人際關係不融洽,其實更該好好學習,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傳,先在腦中過濾一下,不要一下子全部哄出,哇!可有你瞧的了~~~~
台長 : 海豚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