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最近見到一隻髒海豚,請不要懷疑,那真的就是我~~~
a3
我的房間少了一面牆,變成三合院,用帆布圍著,外頭正在裝潢

a1
昨天是第一天工程,打牆,才能進行今天的擴建,唔~~~~我們家變工地~~~
a2
進門處也堆滿了施工物品,帆布圍住客廳
a4
客廳已變成雜物堆,我昨天就是在沙發上睡,因為我的房裏折疊床拉不開來,也被東西塞滿了
a5
從沙發上照過去,穿鞋進屋,然後木板地脫鞋,其實脫不脫都馬一樣,灰很多啊!江尼也是灰頭土臉
a6
江尼:「噢!可憐的海豚,你真的很潦倒,竟然睡在工地裏!」
@@@@@@@@@@@@@@@@@@@@@@@@@@
早上起床,我覺得我有一肚子的灰,拿起廁所的梳子梳頭,上頭也都是灰,聽見工人鋸下的第一聲木頭聲,趕忙再逃出到2樓。
這幾天我肯定是髒兮兮的,見到我千萬別昏倒嘿!因為我得睡在工地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