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太好玩了,怎麼新浪每天都有寫不完的功課啊!還好我打字快~~~
a1
2005年2月於耶路撒冷,嘴裏正在吃甜到死的糖

1.Blog代號是?
→ 海豚飛 →統一版
→ 小飛 →裝可愛版
→ 飛姐、飛媽 →老人版
→ 海豚 →口語版
2.Blog代號的由來?
夢見的,是個北京人幫我取的,一醒來就用上了,得來全不費功夫
3.Blog名稱是?
目前是「海豚飛看世界」,會更換,裏頭一定會有海豚飛三個字,哈哈~~~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生活、音樂、想法、旅遊,都行啊!都寫啊!大家都來看啊!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爽就好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很快,太久就不是我的風格,要像說話一樣流暢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每天啦!除非不在家,像我今天已經貼了8文了,哇哈哈~~~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我不存文,想寫就寫,也不存草稿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吃、喝、玩、樂、上廁所、玩小孩、玩動物、看電視、聽音樂
10.Blog樣式是照自己的意思編輯的嗎?
是啊!不然幹嘛寫
11.Blog裡有哪些小花招?
沒有,全是明的來,海豚不玩暗的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隨手的筆記本上嗎?
會記題目,不記內容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會!然後自已一個人呆笑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都愛看,不挑,色情的就一邊看一邊罵,夭壽喔~~~
15.週遭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嗎?
有啊!都是忠實讀者,陸續和我坦承中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有喔!海豚交友無邊無際無時無刻啊
17.開Blog的目的?
保存生活記憶並和大家分享
18.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再說
19. 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我的好友緣龍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沒有,我乃正常之豚,偶爾挖挖鼻屎,不挖不行啊!會喘不過氣來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都行,不要太吵就好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海豚飛看世界」這一種,有生活、有省思、有親情、有友情、有音樂、有旅行,哈~~~讚啦~~~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音樂、教學、吃喝玩樂
24.Blog開台日~
2004年10月的某一天,是大搬家,從屁吸虹連夜搬來,搬了好幾百篇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 如果有, 差別在哪裡?
有啊!新浪是總部,樂多放音樂
26.有你的Blog迷嗎?
有喔!是不拉狗迷的請喊右!右)))))))))))))))))))))))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會,像旅遊景點的資料,懶得寫太多字時,會去找正確資料,貼上就好,快又正確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繪圖板買了,目前不會畫
29.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隨時
30.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宗教、政治、經濟,太專業的海豚看沒有
31.認為你在地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我覺得版主的態度很重要,讀者會跟著你成長的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海豚開始講
33.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讚,真是個有抱負有理想的青年啊
34.創立網誌的原因是? (朋友介紹/網路看來的?)
當初原因單純啦!就是把日記放在網路上,是看網路看來的,見很多人寫,覺得自己一定搞得更好,哇~~~
35.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麼?
都是啊!都是我精心製作的咧~~~旅遊的吧、再來教學的、都愛啦~~~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目前還沒有咧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海豚飛風格,明快精確不囉嗦~~~~系列文章像旅遊的寫一半就停了,因為玩太多,寫很懶~~~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沒有
39.給閱讀者的話~
有空就上來玩,給意見、給聲音、給鼓勵,我將與你同在,阿門~~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Blogger是啥?一定是個人,你好啊!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寫到斷氣
42.您這位Blogger的年齡﹖
38
43.星座與血型﹖
色手O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去寫就對啦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 會想取什麼名字﹖
不拉狗、不拉貓、不拉屎、都不拉、隨便拉
46.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是?
緣龍的空笑夢啊!我的置頂連結部落都會去瞧一下~~~
47. Blog中有放音樂嗎? 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有放啊!要根據內容來配樂啊!這我超愛玩的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隨便,想來就來,看看我們這些平民也是這樣內容豐富的過著快樂的生活,他們可能會羨慕死吧!哇哈哈~~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沒有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目前沒碰到,不知道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開心和大家分享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有啊!我一直拉人,像老鼠會一樣,哇哈哈~~~每個人都要有一個不拉格,這是一定要的啦~~~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鋼琴教學、音樂演出、流浪者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平均值2000,今天來訪人數已經4598人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喜歡看海豚玩耍的生活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沒有,有的話我也不在意啦,又不認識,幹馬理他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會喔!除了音樂和評論類讓大家自由發表,我覺得回應是我做豚最基本的道理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他回我應,就回應啊!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xp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沒有,海豚生活大公開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有喔!自己還會發現被別人連結,禮尚往來也要給人家連一下,這才有禮貌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部份相片我會取自相關資料,不必什麼都親手吧!自己能力和時間有限,會運用資源才是最重要的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想睡覺的時候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 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有留線索的,我都會去望一下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偷笑多,留言少
65.若有留言會寫上網誌代號及填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都會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以前會高興,現在不會,因為一直覺得有問題,哈哈~~~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我想要有上傳音樂和影片的空間,這樣我就可以現場演奏貼出來,酷到最高點
68. 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麼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開心吧!我的網誌很正面,也樂於和大家分享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有聯播那個什麼愛你愛我的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麼?
目前是書本風格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沒有,就是一個樣,死豚樣
71-2.呈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海豚海豚呱呱叫 叫到燒聲叫到翹 文筆弄墨搞歡笑 真是讓人害到爆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個人隱私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 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幫藝術創作者、音樂會、慈善…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會啊!電腦不會隨時帶著吧!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有手提電腦 = 筆電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有禮貌、開心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麼特別的事情?
吃東西、看電視、玩小孩、寫書法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啊嗚~~~~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生活要有內容、要有體會、要有風格、要有自省能力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問題是什麼啊?一定要會什麼啊?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不會!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會啊!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會喔!而且我都很願意接受,只要能更好,高興都來不及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100個以上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麼?
海豚飛出品,觀眾有信心,哈哈~~~海豚飛就是知名品牌啦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 會希望是誰?
海豚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不會,多一點也不介意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麼節目?
都行,要先和我約時間嘿~~~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麼?
看版面編排
90.網誌裡面有什麼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沒有啊!能寫就不怕你看,還希望你來看咧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實拿一億就好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他讓我的生活飛了起來
93.在寫這篇Blog 100問之前你在做什麼?
想去覓食,結果黏在椅子上,到現在還沒去吃,真是奇蹟啊!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啊嗚
哈哈哈
哇哈哈
~~~~~~
@@@@@@@@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都有啊!生活照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色情的,不是偷看,就打開來看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沒想看,名人寫的都不是自己要寫的,他們忙死了,可能都是別人代筆,或是久久一文,沒啥好看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晚上9點41分
99.你花了多少時間打這個一百問呢?
7點開始,然後7點23分朋友來訪,9點零6分再接著,直到現在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以後功課不要出這麼多,害我晚飯晚吃了,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