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逢小金人挑戰第一天,俺就不在台北,所以當然無法照到我那亂到連鬼也抓狂的書桌,真是天助我也啊!

IMG_5614
所以,給大家看的是,我在阿里山高峰大飯店的小梳妝台前,用電腦挑戰的畫面面,好家在這次帶了無線網卡出來,來試試美麗的阿里山和網路到底連不連,要不挑戰第一天就來個開天窗,這就很好笑啦!



來解釋一下這桌景,就我的手提電腦,出門必帶,我背後是睡得很亂的床,左邊的烏龍茶是茶包的,雖然沒有阿里山的飄香烏龍好喝,不過,人在外地就加減喝唄!

話說這為什麼海豚會飛到阿里山?啊就是帶北京中央少兒團在台巡演,第一場的台北演出非常成功,觀眾都不肯回去咧,接下來就往中部的旅行及演出行程了,等下要坐小火車上阿里山看日出咧,走囉~~~~

小金人擂台賽Day1超華麗!桌景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