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件轉貼,一定要看~~~~
we are family, 您好! 您中國信託銀行信用卡應繳納金額尚未繳款,請儘速繳納。要重聽請按1,與客服人員連絡請按9
要注意!千萬別理他 !!!

近來又有翻新的騙術:
對方撥打電話後,用語音的方式告訴你,
內容是:~~~君(你根本聽不到姓名),
您XX銀行信用卡應繳納金額尚未繳款,
請儘速繳納。要重聽請按1,
與客服人員連絡請按9
如果按1,你還是聽不清楚講話的內容
如果按9,那你就完ㄌ,
對方已將你的電話費提升為150元/分鐘的通話費用,而且對方會一直放音樂給你聽,
目的是要賺你的通話費。
請小心!!
同事昨天寄給我的Mail,沒想到當天晚上在家中就接到一通這樣的電話.
講話內容斷斷續續的,像是沒電的感覺.
不過最後2句倒是粉清楚啊.
*要重聽請按1,與客服人員聯絡請按9*
騙子抓準現代人,信用卡辦一堆,又沒有將卡費處理好的弱點,引誘你上當.
還好有看到這封MAIL,有稍微提防.
信用卡費用有問題應該直接詢問該銀行,而且應該會寄催繳信函,
切勿隨便聽從不明電話的指示.
@@@@@@@@@@@@@@@@@@@@@@@@@@@@@@@@@
我們家就接過這電話,不過我們家的人都懶得理,也沒中國信託卡。我還接過台新銀行的簡訊,說我卡費沒交,哈哈~~~我也沒台新卡,真是很扯咧,這些人吃飽沒事幹,來幫我掃掃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