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逃家了~~~~


因為今天我們家要大動工,每個人的房間要大風吹,而且再整修一番,本來是七月初的工程,因為颱風和其他因素,一直延到我去澳門,本想太好了,回來就有新房子住了,哇~~~又延了,今天,終於盼到了~~~~動了起來了。
最可怕的是我要暫居在少了一面牆的房間裏,這樣算是三合院吧!哇哈哈~~~~於是我出外尋求庇護,唔~~~請問一下大家啊!你們在外頭如果要無線上網,哪裏可以去啊?我自己有手提電腦,很少在外上網,這次是不得已必須逃家,嗚哇~~~~
以前看很多早餐店有提供無線上網,現在好像沒了,是怎樣啊?我鑽進一家羅多倫,哇~~~連插座也沒有,想必我得早早離開此地了。
明天一整天在外頭,後天也是,然後要去達姆家做客,嘿嘿~~~希望回來時,我們家還是我們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