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
我們可不是只會吃吃喝喝辦網聚而已,我們可是有一些建議和問題想一起討論,海豚先列下我的部份,如果有問題再加進來,網聚時一起來研究嘿~~~~

(一)回應
可否將密碼放在回應處
回應完就打密碼
不必輸入兩次
像無名的那樣
而且每次等的時間好久
等的時間都可以回個六篇吧
浪費我非常非常多的時間
(二)管理
如果我要改去年的文章
那我肯定要閒閒美黛子
翻頁尋找到頭昏眼花口吐白沬
可不可以設成第幾頁
像Pchome那樣
大約找到頁數的地方
就可更改
不必一直翻頁
不然我的舊文修改就永遠無法成功
(三)熱門部落
這個熱門部落如果是人為操縱的話
那個標題可以改一下嗎?
我一直覺得那個熱門部落是大家輪流登上的
應該不叫熱門部落吧?
叫「封面部落」「今天換你坐」「嗨!大家好!」
對啊!熱門部落的標準是什麼?
這是我來新浪之後
唯一無解的問題
哈哈~~~
海豚摳難再問一次
海豚飛 於 2005-08-05 07:46 回應
以前我還會去看熱門部落
看看人家為什麼熱
後來也就不去看了
因為一篇的也熱
一個月沒寫的也熱
沒什麼人看的也熱
不知熱個什麼勁
到底是什麼問題
溫度計壞了嗎?
(四)建議
其實新浪是個好地方
有些不方便和不足的地方
只要從每個部落從外連結的東西便可一探究竟
那就是我們需要
但是新浪卻沒有的
可以不必什麼都有
但是基本的功能方便性至少要慢慢改善
我們希望新浪更好
而不是大家七嘴八舌的給了一堆意見
看似熱絡
卻是原地踏步
@@@@@@@@@@@@@@@@@@@@
以上皆為海豚有話說~~~~
歡迎參加網聚的朋友和想去卻不能去的朋友一齊發聲,我們都希望新浪好,大家想一想囉~~~~面對面的溝通可能比回應上的你一言我一語來的有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