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Playful說,帶我去看看老東西吧!那先去走走中環半山行人自動梯吧!
a1
登登登等~~~~~大家好,我是Playful,以下是我精彩的三小時,海豚給我的時間太短,不過,沒關係,走多少算多少~~~

世界最長的行人電梯─中環半山行人自動梯
a2
哈哈哈~~~~我是海豚,流落香港街頭,和Playful一起玩樂一下~~~
自動扶梯系統全長800米2,600呎),分為20段,是全世界最長的戶外有蓋電梯,每日約有三至四萬人次使用。
中環街市,在一九三九年落成,建築物是巴洛式風格,街市在日佔 期間曾改稱中央市場,直至八十年代,中環街市在德輔道中的正門 都仍然釘上中央市場四字。
一九九四年,中環街市的頂層改建為中區購物廊,亦成為現在亦為 半山行人電梯起點。
a3
這道自動扶梯不但紓緩了區內道路交通的擠塞情況,更可讓乘搭自動扶梯的遊客,悠閒地體驗地道的街頭風情,一睹都市生活的多個面貌,以及沿途依山而建的獨特城市景色。
a4
Play中意的樓,他想開個咖啡廳啦~~~~請大家募捐~~~~哇哈哈~~~
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梯,構思新穎,連接中環地下鐵路香港站、附近一帶值得一遊的地點(包括世界知名的荷李活道購物區、伊利近街及士丹頓街的美食天堂等)與半山區的住宅大廈。
a5
各國的美食這兒都有,外國人也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