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船,唷~~~~香港也下大雨,這真是遇水則發啊,我馬上念頭一轉,對對~~~會發會發,問題是我沒有傘,真是夠了,台灣買傘買不夠,還走到哪買到哪,只好去屈臣氏抓一把傘來。

從尖沙咀一路晃到中環,沿路又經過Pacific Coffee(香港上網的好去處,外國人超多),糖朝(喝糖水的好所在)……,一直到了我的playful約好的地點~~~上環站的維德廣場,喔~~~才11點喔,旁邊正好有一間Pacific Coffee,就走了進去躲雨休息一下。
原本想上網,吼~~~~那一對洋男洋女罷佔電腦都不下來耶!我只好邊喝拿鐵邊看明報,香港的報紙還真好看,很有蘋果日報的那種味道。
隔壁桌的大陸人把剛點來的咖啡打翻了,服務生很讚,馬上給他換來一杯新的,而且地板沙發擦得很乾淨,還問客人要不要換一張桌子,那個服務生也是大陸人,他們說桌都說「枱」,對吧!
說到這服務業,我覺得台灣就小氣,我要說說丹堤(我每天去吃的早餐店),這是我們常去的店,小孩偶爾皮或是我們手沒拿穩,常也會打翻,但是~~~~~很抱歉,小姐你得再買一份,否則你就別吃,一樣是服務業我覺得那種感覺就差很多,香港的服務態度令人窩心啊!
唷~~~~要12點了,雨也停了,哈哈~~~太棒了,去站在維德廣場門口等Playful吧!沒見過他,只好讓他來指認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