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飯店吃早餐,碰見葳莉,我和他說我要出海去了,並且說會早點回來~~~~~哈哈外頭是一號風球耶!不知去了回不回得來,但是~~~~我一定要去,今天的任務是去會playful,哇哈哈~~~~
a1
哇~~~到底是雨還是淚~~~

從飯店搭Shuttle Bus到港澳碼頭,再搭船前往尖沙咀的中港城,嘿~~~這一路上啊!那個船沒平穩過,一直是起落起落的,動盪不安,和目前台灣的政局頗相似,我在船上是昏睡去。
一路上,在我右側後方的不明人士,嘔哇聲不停,而且戲劇效果極佳,不知他製造了有幾袋,總之真的令人很不舒服。
a2
到囉!要下船囉!哇~~~~一片模糊的景象~~~
要下船前,服務人員拿了大垃圾袋來收嘔吐袋~~~
還問上:「還嘔嗎?要不要再來一袋?」
噗~~~~~集十袋有送船票一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